category遊戲

trackback0  comment0
這幾天很拼命的在玩FF7
因為真的脫的有點久了(玩了快半年了|||||||

(好啦我承認中間被很多其他的吸走了)

(不過不是我要找藉口而是他的劇情真的有點長............
然後支線任務又有點麻煩.........TDT

所以這幾個星期很努力的拼到DISC3

在進入最後戰役前的CLOUD跟TIFA這段我好喜歡T//////////////T



話說
好想玩FF Versus XIII (雖然發售日期還沒確定)
該要存錢買PS3
category新世紀GPX

海邊海邊

trackback0  comment0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玩


不過......要找素面的泳裝好難喔TAT
男人的泳褲也太輕鬆(哭了
下次你也給我穿比基尼啦!!!!!!!!!!!!!!!!!
只有我太不公平了ORZ|||


泳裝=全版本
category日常

trackback0  comment1
那張圖很有趣喔不良君

5858.jpg
category日常

trackback0  comment0
星期六超怠惰的
睡到快中午起床開始看漫畫
再來中間除了吃飯+洗澡外
一直到晚上12點我都在play computer+game

...Open more

category日常

老...老人生活!??

trackback0  comment1

生活平淡是一件好事吧TAT(沒有發生大事就是好事
喝茶很健康沒有不好吧
(喝的只是一般綠茶而已啦TDT



生活平淡+喜歡喝茶=老人生活
BY MY夥伴




category日常

trackback0  comment0

夏天到了蚊子好多Y_Y

前一天在玩伊蘇
一邊發射魔法打怪另一邊還要注意蚊子
打BOSS戰時因為不想再打一次所以只好忍痛讓蚊子咬了U3U

這幾天都超想一直打GAME的
可是.....為什麼這星期考試好多Q口Q
明明距離上次段考還沒很久呀TDT

我想玩啦我想玩啦我想玩拉
category自分

櫻井病

trackback0  comment0
我得了櫻井病(這是甚麼病阿
其實早就有隱約的病發現像只是最近才證實
對櫻井孝宏真的沒有免疫力所以....
病毒快來感染我全身吧!!!!!!!!!!!!!!!(??



極度想要傳染給大家一起當我病友喔
category活動

蘇聯區

trackback0  comment0
哥哥我不需要合體只要你跟我結婚就好了喔

by Natalya


(開場白也太噁?

...Open more

category自分

暴飲暴食

trackback0  comment0
因為大病初癒所以會暴飲暴食
因為心情不好所以會暴飲暴食
因為無事可做所以會暴飲暴食(你再掰呀

結論就是..............我又胖了

再不想辦法暑假去海邊的預定我可以砍掉了
category自分

需要一個出口

trackback0  comment1
最近過的不太好Y_Y

...Open more

category活動

The Tifa's day

trackback0  comment0
Tifa是我心目中永遠的女神-///////////-
各方面來講我真的超喜歡的
所以對不起我把你出的很糟糕(掩面)

...Open more

category日常

很好玩XD

trackback0  comment0
謝謝夥伴傳VV

可是我發現不管我是本名還是暱稱全都是野次馬(哭了)
為什麼
哭了
New «‡Top‡» Old